磁性、伤感的天籁人声——云菲菲歌曲精选13首【音乐欣赏】

我是一片云:

点击全屏观看:https://www.lxeblog.cn/UploadFiles/2017-4/62120103471.swf

 

 

 

磁性、伤感的发烧人声——云菲菲歌曲精选集

专辑名称:随风而去

专辑歌手:云菲菲

专辑制作:我是一片云

资源格式:320k/mp3

 

专辑简介:

云菲菲,是极少数既有出色音乐天赋又兼具卓越演唱才能的歌手,她演唱的歌曲往往能获得市场和口碑的双重美誉,业界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她的演唱风格细腻、传情,对声音的控制极为出色,对歌曲的诠释充满了韵味和美感,是当今歌坛绝无仅有的动人好声音。

本专辑精选云菲菲演唱的歌曲13首,磁性的嗓音,迷人的声线,直抵你心灵的深处,带走你心灵的困惑,让你释怀……

 

专辑曲目:

 

随风而去

一枝梅

红玫瑰与白玫瑰

这样也好

往事如昔

曾经

海誓山盟

不要再说你还爱我

爱忧伤

世上没有我这样的人

也许相见不如怀念

假装

如果可以不爱

 

分享音乐资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uF6bqh 密码:y4g0

 

 

 

 
评论
热度 ( 2 )

© ID5127824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