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握,手心里的温柔【水墨凝烟*】

花仙子:

    

 

 

轻握 手心里的温柔 

文字:水墨凝烟

   

想你,敲下一段深情的文字。
透过窗外,明媚的微风,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回眸,
就在阳光里,温存地生长……
是你憨态可掬的模样,在丝丝缠绕的绿叶中矗立。
伸开我温暖的双臂,拥抱你给的温柔……


夜幽幽,情漫漫。
月柔,风轻。
一阕清音,我已经吟唱了无数次,
思绪盈满,轻握,
手心里的温柔,无尽地等候。
红尘深处,缠缠的爱语,帘帘的梦幻,
奏出无怨无悔的誓言与痴爱。
多少情与爱,装点着那永恒、永远。
不问缘深缘浅,不管来时归路。
只愿一生的心换你一世的情。
为君呤,为君泣。

   

人的一生,步履匆匆,行囊空空,这一路走来,
遇见一位与自己灵魂相似,具有相同思想高度,
且能够以树的姿态并肩站立的人,
更是难能可贵,这样的遇见,
势必是彼此内心的珍藏。

白落梅说,今生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不知道前世的我们是如何走散的,
我只知道今生有幸,一个偶然的机会,
一个不经意的眼眸,让我在茫茫人海,
在人潮涌动的路口,再一次遇见了久别重逢的你,
一眼千年,从此,孤独的旅程,

因遇见而平添了一份安暖,寂寂寒夜,
因遇见而更多了一份知足。

 

 

 

 

 

   

 是的,一直在为彼此这份相守相望的爱,感动。
尽管相思,由远至近,低低地飞翔。
时空的眉梢上,悬挂着满满的沧桑。
但,我能想象一滴泪珠,落下幸福的心跳。
甜甜地、酸酸地、满满地。
包裹着我多情的心……

或许,我想象的爱,是暗夜一阵柔柔的风,
从我的窗前,轻轻吹过。
或许,我想象的爱,是快乐背后一种简单的疼痛。
但,我以生命起誓:
爱上你的爱,
痛也是一枚幸福的果子。

   

风,依旧深刻地吹过。
花,依旧执着地开过。
不为别的,只为一种宿命,
谁也颠覆不了的命运。
因为,当爱路过的时候,风,笑得很娇媚;
花,亦开得很灿烂。
这时,转身就不是一种距离,
而是幸福的指数,
向着更远的高度,攀升。

必须感恩,用我的虔诚,还有无私无畏。
如果,你是依水而生,依花而傍,
我愿意说:你是我一生的水,我是你唯一的花。
这样,捧着我的芳名,你可以幸福地歌唱;
枕着你的声音,我可以恬静地入睡。

   

让彼此的温度和热度,

贴紧手指边缘,慢慢传递。
爱,在彼此的掌心里,有了活力和激情。
还用说些什么呢?茫茫人海中,
能牵着你的手,就是一种缘分。

光阴如水,爱就这样静静的绽放,
如一朵美丽的百合花,淡雅、芬芳。
有时也会想,若干年以后,
你我都白发苍苍,在一个阳光暖暖的午后,
我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
随意的依偎着你的肩膀.....

   

就让我醉一回吧,迷失在你爱的旋涡里,
一梦千年,让玫瑰色的诱惑,带着酒香,
连同你的体温,一起融化,在我的血液里,
当我们十指相扣的时候,我听到了,你轻轻的呢喃,
正轻松地穿透我的肌肤,跌落,在我清澈的双眸里。

如果,还能够爱,我决不会放手。
如果,一生就这样相拥,我愿意,
牵你的手,直到,天荒地老,
就算用生命作为代价,换我今生今世的相守,
你依然,是我手心里,如水的温柔.....

 

 
 

 

图/音乐/网络:属于原创者   文字/音画/边框/创意/编制:水墨凝烟

                                            

 

水墨凝烟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s://blog.163.com/huaxianzi616@126/ 


 


评论
热度 ( 3 )

© ID512782441 | Powered by LOFTER